注册

Apple Watch年销量将达1200万 半数来自购物季


来源:凤凰科技

七月份时苹果就说过,Apple Watch上市9周后就超越第一代iPad的同期销量了,而当年iPad上市八十天后取得了300万台销量的战绩。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今年四月发布以来,Apple Watch的销量就在节节攀高,分析师认为在已经拉开序幕的为期三个月的购物季中,该产品销量还能再次爆发,冲击600万块的目标,从而将其全年销量推高到1200万块。

据苹果零售店的最新销售数据,美国投行FBR & Co.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Daniel Ives)预计,在刚刚拉开帷幕的购物季中,Apple Watch的销量可能会翻一番,冲击600万块的销量目标。

出于竞争原因,苹果从未公布过Apple Watch的详细销量数据。不过苹果宣称,自从上市以来Apple Watch的销量就节节走高,从苹果的财务报告来看,Apple Watch在上市后的前5个月里至少为公司创造了17亿美元的收入。

七月份时苹果就说过,Apple Watch上市9周后就超越第一代iPad的同期销量了,而当年iPad上市八十天后取得了300万台销量的战绩。

艾维指出,苹果的真正支柱依然是iPhone,不过Apple Watch是苹果对于未来的一项重要投资,它可帮助苹果在方兴未艾的可穿戴设备领域取得一定的领先优势。

在投资者报告中,艾维写道,未来三年可穿戴设备市场会迎来大爆发,预计将会产出超过200亿美元的价值,Apple Watch的发布表明苹果正式开始逐鹿可穿戴市场,这将最终催生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

“在可穿戴技术领域,苹果的Apple Watch是先行者,这一过人的前瞻性很有可能会推动消费/企业级市场产品的全面开花,”艾维写道。

FBR维持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给予该股175美元的目标价。(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Apple Watch 销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