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6/X6 Plus发布:4GB运行内存 2498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00
外观和设计方面,vivo X6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机身金属占比达98%,工艺方面则具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 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vivo X6机身正面采用了2.5D弧形玻璃打造,配合锆砂喷涂工艺,更加强调产 品的持握手感。
外观和设计方面,vivo X6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机身金属占比达98%,工艺方面则具备铣削塑形、P[详细]

国内手机厂商vivo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最新的手机产品X6/X6 Plus发布,vivo X6产品最大亮点为配备4G大运存,熄屏状态下指纹解锁速度仅为0.4秒。

凤凰科技讯 11月30日消息,国内手机厂商vivo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最新的手机产品X6/X6 Plus发布,vivo X6产品最大亮点为配备4G大运存,熄屏状态下指纹解锁速度仅为0.4秒。

vivo X6

vivo X6:4GB运存支持双引擎闪充

外观和设计方面,vivo X6提供了金色,银色和玫瑰金色可供选择,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新机的天线信号带仅有1.5mm厚度,因此其机身金属占比达98.3%,工艺方面则具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vivo X6机身正面采用了2.5D弧形玻璃打造,配合锆砂喷涂工艺,更加强调产品的持握手感。

配置方面,vivo X6搭载了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采用了5.2吋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通过新一代发光材料的引入,相同亮度下可使屏幕耗电下降10%以上。手机搭载的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是vivo X6的亮点之一,同时可支持TF卡扩展。vivo X6搭载了2400mAh锂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支持双卡双待。

功能方面,vivo X6采用Touch式360°指纹识别,熄屏解锁速度为0.4秒,支持指纹支付,利用Trustzone技术,手机可将指纹信息存放在一个独立,安全的区域中,让指纹支付更安全,更便捷。此外,vivo X6还具备分屏多任务功能,用户可将屏幕一分为二,同时在两个屏幕中独立运行各自程序。系统方面,vivo X6运行基于Android 5.1开发的Funtouch OS 2.5。

vivo X6采用了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搭载6P镜头,支持指纹快门,同时加入了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技术,对焦速度0.1秒,相机启动速度0.6秒,并支持防拖影功能。

vivo X6 Plus:5.7吋屏幕更大电池

同步发布的vivo X6 Plus相比X6的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5.7吋屏幕,搭载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同时双4G版提供了3000mAh容量电池,而全网通远航版则提供了4000mAh容量电池。

vivo X6 Plus

据悉,vivo X6移动联通双4G版本售价2498元;全网通版本2598元;vivo X6 Plus双4G版2998元,全网通远航版售价3198元。(张楠)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vivo X6 vivo X6 Plu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