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10再出新机 Katana 01亮相日本


来源:雷锋网

除了Katana 01之外,另外一款Katana 02也出现在了Freetel的官网上,同时它的配置要比Katana 01稍高一些。

Win10再出新机Katana 01亮相日本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OEM厂商Freetel发布了一款搭载Windows 10系统的入门级新机Dubbed Katana 01,并且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发售。

配置方面,Katana 01内置了四核1.1GHz处理器和480p的4.5英寸显示屏,并且搭载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32GB的microSD卡扩展,同时拥有1750mAh容量电池。配备了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售价为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0元)。

除了Katana 01之外,另外一款Katana 02也出现在了Freetel的官网上,同时它的配置要比Katana 01稍高一些。包搭载1280×720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及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Freetel并未透露Katana 02的发售时间和价格。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Katana 日本 Win10新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