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饿了么”获1.2亿美元融资 日本软银领投


来源:北京商报

刚刚成立两年的印度外卖服务Grofers刚刚获得了由日本软银领投的1.2亿美元C轮融资。

印度“饿了么”获1.2亿美元融资

刚刚成立两年的印度外卖服务Grofers刚刚获得了由日本软银领投的1.2亿美元C轮融资。其他参与此轮融资的还包括老虎环球、红杉资本和Apoletto Managers。这是Grofers今年的第三次融资,规模则创下同一阶段印度创业公司的历史纪录。

Grofers总部位于古尔冈,它的目的是通过移动应用将消费者与各大实体店联系起来。用户可以通过这种应用购买12万种商品,包括杂货、水果、蔬菜、化妆品、电子设备、烘焙食品和鲜花。

点评:大笔融资烧钱已成各国O2O项目的主流模式。成立更早的国内外卖O2O平台依靠补贴战术激战正酣,甚至不时传出合并消息,国际外卖O2O平台又将以何种方式杀出一条血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融资 O2O 外卖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