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自主处理器再曝光 采用四核A72+四核A53


来源:快科技

Nuclun 2依然是八核心设计,采用big.LITTLE架构内置四颗主频2.1GHz的Cortex-A72核心和四颗主频1.5GHz的Cortex-A53核心。

凤凰科技讯 11月29日消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LG将会继续自主研发处理器,而他的代号则为——Nuclun 2,现在关于这颗处理器则有了更多的曝光消息。

据快科技报道,Nuclun 2依然是八核心设计,采用big.LITTLE架构内置四颗主频2.1GHz的Cortex-A72核心和四颗主频1.5GHz的Cortex-A53核心,制造工艺可能是Intel的14nm,但也有望采用台积电的16nm工艺。

LG自主处理器曝光!跟麒麟950比比?

LG自主处理器再曝光采用四核A72+四核A53

至于基带,LG目前还没有自主研发的能力,但会整合Intel的XMM 7360基带,支持LTE Cat.10 450Mbps和三载波聚合,同时XMM 7360似乎还支持全网。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处理器会采用何种GPU,但理论上应该会是Mali T880系列,毕竟PowerVR系列的成本要高一点。

跟麒麟950比起来的话,Nuclun 2基带要占优势一些,但CPU频率没有麒麟950高,至于GPU暂时就没法对比了,如果用上Mali T880的话,最低也会是麒麟950搭载的MP4档次,不会再低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LG 处理器 Nuclun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