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寻找增长新引擎 将投7.4亿美元新建生物制药工厂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制剂将投资8500亿韩元(约合7.4亿美元)在韩国松岛建造一座新工厂,该工厂与三星制剂的两座现有工厂相邻。

三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三星集团旗下生物制药公司三星生物制剂周五表示,将在韩国建造一座新工厂,该工厂将会把公司的产能提升一倍。当新工厂在2018年完工时,三星制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代工制药厂。

三星制剂97%的公司股份由三星电子和三星物产持有,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将投资8500亿韩元(约合7.4亿美元)在韩国松岛建造一座新工厂,该工厂与三星制剂的两座现有工厂相邻。三星称,新工厂预计将在20189月完工,年产能将达到18万公升。

三星制剂成立于2011年,尚未上市,已制定了成为全球最大代制药厂的目标。2013年,三星制剂赢得了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和罗氏制药集团的合同,为后者生产生物药物。

三星生物制剂目前已在松岛运营一座年产能为3万公升的工厂,第二座工厂的年产能是第一座的五倍,预计将在明年增产,目前正在等待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批准。

随着智能机销量增长的放缓,三星集团已将生物药物作为一个潜在增长引擎。生物药物的生产要比阿司匹林等化学合成药更为复杂和昂贵。

三星表示,公司希望将在半导体制造上的成功复制到生物制药领域,让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三星 增长 生物制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