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纹识别哪家强?主流旗舰指纹识别速度对比


来源:凤凰科技

自从苹果在2013年使用Touch ID之后,这几年指纹识别手机越来越多,到了今年基本上所有主流旗舰都用上了指纹识别。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27日消息,自从苹果在2013年使用Touch ID之后,这几年指纹识别手机越来越多,到了今年基本上所有主流旗舰都用上了指纹识别。但是不同的机型采用的指纹传感器不同,识别速度也因各家的优化而异。到底指纹识别哪家强?请看各大旗舰机型的指纹识别速度对比评测!(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指纹识别 旗舰

指纹识别哪家强?主流旗舰指纹识别速度对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7/172cd1f3-600c-4ffc-8123-451610044b65.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