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6提前亮相快乐大本营:有钱就是任性


来源:凤凰科技

在本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将原本应该在发布会上曝光的vivo X6展出在游戏节目中。

凤凰科技讯 11月27日消息,在本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将原本应该在发布会上曝光的vivo X6展出在游戏节目中。

网友微博

目前可以在多位网友的微博中,看到节目录制现场的游戏环节中,包括杨幂、周笔畅、迪丽热巴、包贝尔、武艺等明星和主持人使用背部带指纹识别的vivo手机进行游戏,按照正常情况下,一款新机型的外观往往要在发布会才会揭晓,虽然有工信部这类的证件照,但其感人的摄影技术并不能让用户了解到产品真实的信息。但毕竟vivo财大气粗,7个亿的冠名费岂能百花,借节目曝光一下新机也是极好的。

请注意手机

vivo的年度旗舰手机vivo X6,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据悉,该机主打“快”的核心卖点,该机在设计上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机身,搭载4G运存和可以用于指纹支付的指纹识别系统,全新的多任务系统和集国际通用标准、便捷、高效和智能于一体、双引擎闪充功能,同时内置了Hi-Fi芯片ES9028。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手机 viv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