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代驾上线“代叫功能” 可为他人叫代驾


来源:凤凰科技

在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的代驾入口下,点击目的地输入框右侧的"+"即可看到"为别人叫"的选项。

滴滴代驾

凤凰科技讯 11月27日消息,滴滴代驾正式上线"代叫功能",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为朋友、家人呼叫代驾司机。

在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的代驾入口下,点击目的地输入框右侧的"+"即可看到"为别人叫"的选项。发送代叫订单时,用户仅需选择"为别人叫",并输入实际代驾需求者的电话号码、起止地点即可。

代叫功能页面

滴滴代驾支持一个账号同时发起普通订单和代叫订单。在付费方面,代叫订单既支持订单发送方在线支付,也支持实际代驾需求者现金支付,用户可通过勾选"我来支付"进行选择。

滴滴代驾方面表示,此次上线"代叫功能"一方面是为了满足用户为别人叫代驾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为代驾增加更多的生活交互场景。在正式上线"代叫功能"之前,滴滴代驾曾在北上广等城市试水了该功能并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仅昨天感恩节一天,北京地区就有近千名用户使用"代叫功能"。

据滴滴方面透露,在"为别人叫"的基础上,未来滴滴代驾还会推出"帮多人叫"代驾的功能,主要适用于餐饮前台或者企业聚餐场景。(禾禾)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滴滴 代驾 上线 代叫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