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推Nokia 230功能手机 主打自拍和续航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微软今天新推出了一款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手机Nokia 230,这款手机被认为“完美适合自拍和分享自拍照片”。

诺基亚 230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微软今天新推出了一款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手机Nokia 230,这款手机被认为“完美适合自拍和分享自拍照片”。

Nokia 230运行Nokia Series 30+操作系统,配置2.8英寸显示屏,集成有FM广播,支持存储卡(支持容量最高至32GB的存储卡),前、后置摄像头像素均为200万。与智能手机相比,Nokia 230的相机并非特别好,但对于这一价位的功能手机来说,这样的相机倒也不是太寒酸。Nokia 230还有双卡版本。

单卡和双卡版本Nokia 230的售价都是55美元,将于今年12月份首先登陆亚洲和中东地区市场,然后于明年登陆“其他市场”。

尽管智能手机在许多西方国家已经普及,功能手机在许多发展中市场仍然相当受欢迎,部分原因是价格低廉。微软1月份发布了Nokia 215功能手机,29美元的售价使得它被称作微软价格最低的互联网终端。

智能手机的价格也在不断走低。Nokia 215发布不久后,微软推出了Lumia 435和Lumia 532智能手机,它们的售价分别是80和90美元。

除价格外,功能手机还有其他价值。需要具有长电池续航时间备用手机的用户可能发现,功能手机很实用,因为它们能提供长得多的通话和待机时间。例如,2个版本的Nokia 230都承诺提供23小时的通话时间——超过Nokia 215。单卡版Nokia 230待机时间为27天,比Nokia 215短2天,双卡版待机时间为22天。在所有人来看,这样的待机时间都是相当长的。

尽管诺基亚手机品牌在大多数西方国家已经“死亡”,微软显然认为在市场上推出低价手机仍然有价值。但是,当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时,这种局面会让人感到困惑。(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诺基亚 低端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