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电动推“niu care”计划 提供整车保养


来源:凤凰科技

小牛电动召开媒体沟通会,市场副总裁张一博现场公布“niu care”小牛电动保养计划,向小牛用户提供免费整车保养服务以及盗抢损失、人身伤害保险。

小牛电动车保养计划

凤凰科技讯 11月25日消息,小牛电动召开媒体沟通会,市场副总裁张一博现场公布“niu care”小牛电动保养计划,向小牛用户提供免费整车保养服务以及盗抢损失、人身伤害保险。

张一博现场透露,小牛电动将为用户提供一年两季度免费整车保养,包含装配、制动、电气性能、轮毂、电池等8大类27项免费检测,发现问题会提供免费维修。同时会为老用户赠送名为“牛油保”的免费一年盗抢损失、人身伤害保险。保险包括非机动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非机动车整车抢盗损失保险。小牛电动车一旦被盗,能赔付用户大部分财产损失。

所有在2015年11月25日前购车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享受“niu care”中的保养以及一年盗抢损失、人身伤害保险服务。用户可以到附近的小牛线下店进行扫码领取一年免费保险。

最后,张一博宣布了“牛油保”的价格,都市版399元一年,动力版499元一年,随车购买降一百,分别是299和399元。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保险 一年 小牛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