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6发布会时间确定 11月30日水立方举行


来源:凤凰科技

vivo官方一直在暗示“vivo&More”的悬疑,疑似还有另一款或多款旗舰产品将与vivo X6一起发布。

凤凰科技讯11月25日消息,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以官方的身份,正式公布了够快才畅快vivo X6的发布会时间。据@vivo智能手机称:“11月30日,北京·水立方,vivo X6新品发布会,「畅快」来袭。#够快才畅快X6#”。自从vivo宣布即将发布该机以来,时间一直是大家猜测的焦点之一,如今,终于有了答案:11月30日。

据了解, vivo X6采用了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到了98%,并搭载4G运存和可以用于指纹支付的指纹识别系统,同时拥有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的分屏多任务功能和双引擎闪充。

另外,vivo官方还一直在暗示“vivo&More”的悬疑,疑似还有另一款或多款旗舰产品将与vivo X6一起发布,但以vivo一向的惯例,恐怕这一款神秘的旗舰将要在发布会上才会真正的揭晓了。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vivo X6 发布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