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惠普“牵手”:共同开发Win10产品 升级云软件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与惠普企业的新合作将利用“Windows即服务”这一平台,该软件巨头将为Windows系统提供自动更新管理等服务。

微软CEO纳德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为了吸引企业客户,微软与惠普企业公司达成了一项新合作,并对一个关键云计算软件套装进行了升级。

微软和惠普企业在2014年已宣布了一系列合作,包括在云计算服务和咨询业务上的合作。周四,微软与惠普企业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了基于最新Windows 10系统的产品开发上,目标对准了惠普企业的企业客户。惠普企业是近期从惠普分拆出来的企业计算公司。

微软与惠普企业的新合作将利用“Windows即服务这一平台,该软件巨头将为Windows系统提供自动更新管理等服务。微软商业开发总监阿密特·穆德莱尔(Ajit Moodliar)表示,Windows即服务模式将帮助惠普企业的企业客户管理他们电脑上的软件。

微软周四还宣布,对基于网络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套装Dynamics进行升级。Dynamics能帮助企业管理会计、库存、生产和人力资源等事项,与SAP、甲骨文等对手的产品竞争。

微软分别在2001年和2002年收购了Great Plains SoftwareNavision公司,借此进军ERP市场。微软目前的最新版ERP软件是Dynamics AX 2012。(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微软 惠普 Win 1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