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眼镜团队开发无屏幕、只靠声音可穿戴设备


来源:凤凰科技

8月份亚马逊Lab126硬件部门进行了大裁员,许多工程师被谷歌揽至麾下,其中包括音频技术专家,他们的技术专长可能用于开发只依靠声音的新设备。

谷歌眼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谷歌负责可穿戴设备技术的部门在试验新的设计,其中包括一款没有显示屏的设备。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今天刊文称,谷歌眼镜的开发团队——目前被称作Project Aura,至少在开发3款原型设备,其中一款是依靠声音的耳机。目前尚不清楚谷歌的新产品与耳机和蓝牙耳塞的区别,但是,一款只依靠声音的设备仍然能实现谷歌眼镜当初的目标:无需动手的计算。

Project Aura是谷歌6月份成立的可穿戴设备部门,前身是负责开发谷歌眼镜的团队。尽管最初谷歌眼镜归Google X管辖,有媒体报道称Aura成为谷歌旗下一个业务部门,由Nest实验室首席执行官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和知名设计师艾薇·罗丝(Ivy Ross)领导。

8月份亚马逊Lab126硬件部门进行了大裁员,许多工程师被谷歌揽至麾下,其中包括音频技术专家,他们的技术专长可能用于开发只依靠声音的新设备。Aura团队并未完全抛弃显示屏。The Information称,尽管只依靠声音的电子产品将被打造成一款“体育”设备,谷歌还在开发另外两款配置显示屏的设备,它们面向可能需要头戴式显示器的企业用户。

The Information 称,Aura 计划明年发布这款只依靠声音的可穿戴设备。(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谷歌眼镜 无屏幕 声音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