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umia 950 XL美国开订 约合4100元


来源:凤凰科技

在欧洲各国开Win10 Mobile旗舰手机Lumia950 XL、Lumia950之后,微软美国商店官网显示预订Lumia950 XL,将免费赠送支持平板模式显示的微软手机盒子(Display Dock)。

凤凰科技讯 微软新款旗舰Lumia950 XL日前在美国开订,售价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136元。

IT之家消息, 在欧洲各国开卖Win10 Mobile旗舰手机Lumia950 XL、Lumia950之后,微软美国商店官网显示预订Lumia950 XL,将免费赠送支持平板模式显示的微软手机盒子(Display Dock)。

微软Lumia 950 XL在美国接受预定

微软Lumia 950 XL在美国接受预定

此前这项活动在10月底已在德国和英国开启,微软美国现在最新Lumia950 XL售价依然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136元)。

免费赠送微软手机盒子活动时间是在2015年11月25日到2016年1月31日,兑换时间持续到2016年2月29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仅在Lumia950 XL下标注有Display Dock内容,Lumia950并未有此活动。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XL 微软 旗舰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