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新任CEO光环褪去 股价再度跌破IPO发行价


来源:凤凰科技

自从Twitter发布的第四季销售额展望不及预期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一直在下滑。

 

图1Twitte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任命新任CEO引发的市场乐观情绪已经褪去。

Twitter股价周五再度跌破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创下自今年10月2日以来的最低位。10月2日后,Twitter任命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为公司新任CEOTwitter股价本周累计下滑11%,周五收报于25.18美元,跌幅为3.64%Twitter的IPO发行价为每股26美元。

图2Twitter股价跌破IPO发行价

多西的CEO任期取得了一个不错开局,接连宣布了几项重大举措:任命新任董事长、裁员8%、推出了旨在吸引更多轻度用户的产品Moments。但是自从Twitter发布的第四季销售额展望不及预期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一直在下滑。

硅谷公司如今都尽可能长的保持私营状态,Twitter在公开市场的经历被视为一种警告。Twitter2013年11月高调上市,当年12月26日股价触及73.31美元的高位。然而,投资者对于Twitter业绩的详细审查导致该公司股价下滑,管理层重组,并最终更换了CEO

近期上市的部分公司表现也不如意。健身追踪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的二次发行定价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抵押贷款公司loanDepot实现了快速增长,但已经中止了IPO计划。

多西担任CEO的另外一家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即将上市,后者预计将在下周,也就是1118日公布IPO定价。(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Twitter CEO IP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