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to X Style获Android 6.0升级:增睡眠模式


来源:凤凰科技

本次更新主要带来了Doze省电模式,可以自动识别手机的使用状态。当手机未被使用时,能自行关闭后台程序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从而达到省电目的。

Moto X Styl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开始向印度和巴西地区的Moto X Style用户推送Android 6.0系统更新。在巴西,第二代Moto X同样可以获得更新。

本次更新主要带来了Doze省电模式,可以自动识别手机的使用状态。当手机未被使用时,能自行关闭后台程序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从而达到省电目的。此外,Standby模式可以识别那些用户不常用到的App,并自动禁用它们。新的系统权限管理更加细化,当App首次使用时还会提醒用户是否开放权限;microSD卡不再仅限于存储照片或文件,现在可以用作手机内部存储;Android 6.0主打的Now on tap功能可以识别当前背景下的内容,并自动搜索反馈相关信息。总而言之,这次更新还是值得期待的。

上述地区用户很快就会收到OTA更新的通知,在更新时要保证连接WiFi,手机电量保持在50%以上。至于国行版的更新日期还不清楚,相信也不会太远了。(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Moto X Android 6.0 谷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