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与导航厂商TomTom达成协议 为全球司机提供地图数据


来源:凤凰科技

荷兰导航软件开发商TomTom NV已同意为打车应用Uber的全球司机提供地图和交通数据。

TomTom导航设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荷兰导航软件开发商TomTom NV已同意为打车应用Uber的全球司机提供地图和交通数据。

TomTom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称,双方签署了一份多年合作协议,覆盖全球逾300个城市。TomTom并未披露这项合作的财务条款。

TomTom是全球少数拥有数字地图资产的公司之一。目前,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寻求获得数字地图资产,从科技公司到社交网络、电子商务提供商,再到汽车制造商。

随着行业的不断整合,TomTom股价今年在阿姆斯特丹交易所累计上涨了86%。(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Uber 优步 TomTom 地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