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第二款安卓机曝光 依旧全键盘


来源:凤凰科技

继黑莓Priv之后,黑莓第二款Android系统的机型“黑莓Vienna”已经曝光,该机取消了黑莓Priv的滑盖设计,但依然保留了全键盘。

凤凰科技讯 11月12日消息,据中关村在线报道,继黑莓Priv之后,黑莓第二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机型“黑莓Vienna”已经曝光。该机取消了黑莓Priv上面滑盖的设计,更像黑莓Classic与黑莓Priv融合后的产物,兼具触屏和物理全键盘。

黑莓第二款安卓

黑莓Vienna渲染图曝光

图中能够见到,黑莓Vienna底部为物理全键盘设计,不过这次并没有通过滑盖式设计将它藏起来,而是直接像以前的传统黑莓机型一样置于机身屏幕下方。由于这样的设计占用不少证满空间,所以这款看似有着其它5.5英寸屏幕手机身材的黑莓Vienna屏幕可能仅为4.0英寸左右。当然,这对于喜欢黑莓全键盘的用户来说除了黑莓Priv外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黑莓 Android 全键盘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