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吞一只气球就可以减肥 你敢不敢这么做


来源:威锋网

就是因为世界上有一大堆不愿意吃苦的人,各种奇形怪状的减肥方法才会那么盛行。气球通过一个导管和外界相连,当进入到胃部后,导管向其中输入液体,直至其膨胀到一定大小,就可将其抽出。

就是因为世界上有一大堆不愿意吃苦的人,各种奇形怪状的减肥方法才会那么盛行。到了明年,一种全新的减肥法就要来了:吞气球。

吞气球减肥法

这个听起来异常可怕的减肥方法就是美国Allurion Technologies公司所提出的创意。这种名为Elipse的气球只有药片大小,我们不用担心吞不下肚。当它进入到胃里后,就是发挥作用的时候。

气球通过一个导管和外界相连,当进入到胃部后,导管向其中输入液体,直至其膨胀到一定大小,就可将其抽出。膨胀之后的气球(或许叫水球更恰当了)将占据胃部的大量空间,让减肥者的食物摄入量大幅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吞气球减肥法

Elipse将在人体胃部中呆四个月的时间,在疗程的末期一个“阀门”会打开,让其中的液体以非常缓慢的速度流出,直至它回复到最开始的药片大小。然后,减肥者就可以轻松将其排出。这之后如果还打算再减肥,那就继续之前的步骤。

看来Elipse疗法走的还是减少摄入的路线,只不过是让这个过程具有强制性,也不那么痛苦。真需要用到这种疗法的,估计也得严重到一定地步的人才行啊。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气球 胃部 减肥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