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 A9国行获入网许可 或售24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目前工信部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国行版本HTC A9w的信息,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预计将最快于本月底登陆国内市场。

凤凰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IT168报道,目前工信部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国行版本HTC A9w的信息,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预计将最快于本月底登陆国内市场,至于手机的价格则可能低于此前开卖的台湾版本。

或2499元HTC A9国行获入网许可

获入网许可证

对于HTC One A9国行何时在国内开卖,此前一直众说纷纭,最早的消息传出有可能在11月中旬上市,随后又有网友爆料称,HTC One A9国行版将在11月底或12月初正式发售,并且国行版仅有3GB RAM+32GB ROM版本销售。而现在,来自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的国行版HTC A9w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兼容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

或2499元HTC A9国行获入网许可

不过,从工信部公布的HTC One A9国行版的相关配置来看,该机配备的是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卡扩展,与此前传出的仅有3GB RAM+32GB ROM版本的说法有所不同。但此次国行版本的配色则十分齐全,提供了碳灰色, 银色, 金色, 石榴色, 酸蚀金色, 铸铁黑色等六种色彩款式选择,相比此前开卖的台湾版本更便宜一些。

或2499元起售

大家关心的HTC One A9国行版本价格方面,根据网友此前在贴吧的爆料称,HTC One A9国行的售价则在三千元人民币以下。但同时这位爆料网友还表示,将于下周参加HTC的全国产品研讨会,而该研讨会的主要议题便是HTC One A9的关于定价问题,HTC方面想要了解一线销售员工的心里定价。

因此,如果网友的爆料属实,那么则意味着HTC目前正在评估HTC One A9国行的定价,但如果该机3GB版本的价格不超过三千元的话,那么则意味着很有可能最终国行价格有可能确实为2999元。此外,爆料人@upleaks日前发布微博称:“HTC One A9要是定价在2500左右,怎么样?”,似乎暗示国行版的定价要比传闻价格还要便宜一些,所以结合此次在工信部出现的2GB RAM+16GB ROM的配置,或许意味着HTC One A9国行的2GB版本可能定价2499元,而3GB版本的价格则为2999元。

最快月底开卖

目前,HTC One A9所提供了2GB RAM+16GB ROM以及3GB RAM+32GB ROM两种版本在台湾的价格分别为为1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10元左右)和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10元左右)。所以如果传闻最终成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HTC One A9国行不仅比台湾版本拥有更多的色彩款式选择,而且手机的价格也会接地气一些。

不过,HTC One A9国行的上市的时间却要比我们预想的更晚一些。根据网友在贴吧的说法,HTC在今年“双十一”活动期间主推的是HTC M9e和HTC D828,而HTC One A9则预计将在11月底或12月初正式开卖。同时按照网友的说法,HTC方面正在考虑今后推出HTC One A9的升级版,并增加全网通功能,同时明年HTC的新款机型都会支持全网通功能。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HTC 国行 价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