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tbit未受苹果Apple Watch影响 三季度销售480万块


来源:凤凰科技

三季度Fitbit净利4580万美元,营收4.093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68%。

Fitbit公司的产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Fitbit CEO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在公开场合表示,苹果Watch没有对公司销售造成影响。苹果于今年5月推出Apple Watch,至今对销售数据仍保持沉默。

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帕克表示:“我们不相信智能手表、其它竞争者产品对业务造成实质影响。苹果Watch和Fitbit的消费者完全不同。”

帕克认为Fitbit的产品价格介于60至250美元,苹果智能手表客户更高端,介于349至1000美元,甚至超过1000美元。

Fitbit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占据巨大份额,三季度它销售了480万穿戴设备,二季度为450万。尽管苹果没有公布Watch销量,但据分析师预测自5月上市以来,Watch已经销售500至600万块。

三季度Fitbit净利4580万美元,营收4.093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68%。帕克称:“Fitbit三季度业绩反映了我们的平台仍在快速扩张,我们的团队有能力抓住全球市场的巨大机会,因为我们帮助人们达成健康、健身目标。”

智能手表拥有Fitbit产品的主要功能,帕克告诉投资者智能手表没有对公司增长造成影响。在Fitbit IPO时,帕克曾指出,健身与健康市场的消费支出达2000亿美元,它足够大,可以容下不只一个主导企业。(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Fitbit Apple Watch 销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