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罗拉Droid Maxx 2上手评测:续航是亮点


来源:凤凰科技

摩托罗拉在今天正式发布了Verizon运营商定制的Droid Maxx 2,实际上这就是今年夏天发布的Moto X Play。

摩托罗拉Droid Maxx 2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科技网站The verge今日刊文称,这是个手机丰收的季节——十月份各大新机轮流发布,摩托罗拉也在今天正式发布了Verizon运营商定制的Droid Maxx 2,实际上这就是今年夏天发布的Moto X Play,当时只在欧洲、拉丁美洲和加拿大等国家上市,现在它终于以Verizon定制版的形式回归美国本土。此前笔者在拿到欧洲版的Moto X Play时就非常喜欢,现在终于能在本土买到它了。

二者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系统:Moto X Play使用的是接近原生的安卓系统,而Droid Maxx 2的系统就没有那么“纯净”,它预装了一大堆Verizon应用,但在UI方面二者都是一致的,可能对那些原生安卓的粉丝来说会略有遗憾。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支持48小时的续航。与Moto X Play保持一致的是: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效果在某些方面已经可以和苹果或三星匹敌。同样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系统运行非常流畅。不同的是,Verizon定制的Droid Maxx 2只提供16GB机身存储,好在它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扩展128GB容量。

外观设计上,Droid Maxx 2采用金属中框,配合多彩塑料材质背盖,整体感觉虽然不像iPhone或三星手机那么高大上,但至少比Nexus 5X的观感要好。手感上也非常舒适,机身尺寸非常易于握持。遗憾的是它并未配备Droid Turbo 2上采用的“防碎屏”,所以日常使用时还是多加小心吧。

售价方面,Verizon定制版Droid Maxx 2的两年合约价格为每个月16美元,裸机价格为384美元(约合人民币2439元),于10月29日正式开售。(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摩托罗拉 Droid Maxx 2 评测 续航

摩托罗拉Droid Maxx 2上手评测:续航是亮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8/760dfa20-fd4e-419d-8ee8-3602d5bdf5c5.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