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xtVR将对NBA新赛季揭幕战进行虚拟现实直播


来源:凤凰科技

不过大家也不要把期望值定的太高,毕竟NextVR的虚拟现实直播依然处在试运行阶段。

NBA赛事将进行虚拟现实直播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虚拟现实公司NextVR将会对NBA新赛季揭幕战进行VR直播,如果你手上有三星Gear VR,就快拿出来试试吧。

今天早上NBA新赛季就会全面开打,恐怕球迷们早就坐在电视机前严阵以待了吧。不过对于那些追求极致体验的球迷们,你们又有福利了,NextVR公司宣布他们将会对揭幕战进行虚拟现实直播。如果你手上有一台三星Gear VR,赶紧拿出来准备观看勇士战鹈鹕(原来的黄蜂队)吧。不过因为技术限制,NextVR还只能进行单角度直播。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NextVR的布拉德·艾伦(Brad Allen)也证实了这一点,现下用户的视野最大只能达到180度。此外,用户还会拥有最真实的临场感,因为你可以听到现场海啸般的欢呼呐喊声,而不是几个解说员的絮叨。

不过大家也不要把期望值定的太高,毕竟NextVR的虚拟现实直播依然处在试运行阶段。此外,该公司还会采用多机位录制,以便赛后进行比对,找出最佳的观看角度。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成熟,也许未来我们还可以看到比分,个人数据和专家评论等。其实VR眼镜还是挺超值的,毕竟随随便便一场比赛门票就要上百美金了。(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NextVR NBA 新赛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