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iOS死磕到底 一大波安卓emoji即将达到战场


来源:凤凰科技

新的表情包到底有什么表情我们也不得而知(估计竖中指的表情肯定会出现),我们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

一大波安卓emoji即将来袭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即时通讯软件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moji表情更是成了史上发展最快的语言,为此,各家厂商都卯足了劲开发表情包,生怕被别人甩在身后。

本周苹果在iOS 9.1的升级中为用户带来了许多新的emoji表情,包括竖中指,独角兽和玉米饼等,这下许多安卓用户不淡定了,他们觉得自己被遗忘了。

不过这些用户也不用担心,安卓高级副总裁藤原浩·洛克海默(Hiroshi Lockheimer)在Twitter上表示,谷歌也在进行类似工作,一大波新的emoji会在不久后登陆安卓系统。

“你们是不是都想要新的emoji啊?”洛克海默在推文中写道。随后他对用户的反馈表示感谢并透露道,“一大波新的emoji即将到达战场”。

不过,到底什么时候能用上新的emoji表情还是个未知数,新的表情包到底有什么表情我们也不得而知(估计竖中指的表情肯定会出现),我们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iOS 安卓 emoji 表情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