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用宝18个月累计分发量500亿 接入移动开发者300万


来源:凤凰科技

继2014年推出“社交分发”后,本届大会上应用宝也发布了全新的“应用+”战略。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举行。在大会的“互联网+应用”论坛上,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表示,从2014年重启至今,应用宝18个月累积分发量达500亿,日分发量突破1.8亿。平台注册移动开发者数和收录应用数均达到300万。

去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应用宝宣布了扶植中小开发者的“双百计划”。目前,‘双百计划’已投资近30个项目,其中4个项目年底前会登陆新三板,1个即将登陆创业板。

继2014年推出“社交分发”后,本届大会上应用宝也发布了全新的“应用+”战略。“应用+”战略将实现开发者与用户之间从APP与手机的连接向内容与需求的链接,将开发者提供的服务送达用户,从而提升应用的分发效率。

同时大会也公布了应用宝最新的开发者扶持政策。周涛表示,应用宝将再拿出100亿免费流量支持接入“应用+”计划的合作伙伴,并在技术、资本、商业化和品牌传播全流程支持开发者。

“双百计划”也将在2016年围绕三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在流量资源深度上,从过去的仅应用宝客户端一个平台扩展到手Q、微信、管家等6大流量平台;在品类覆盖宽度上,从过去的重点围绕社交、电商、生活,会扩展到运动健康、汽车服务、智能硬件、企业服务等;在线下资源上,将继续依托腾讯众创空间,为创业团队提供扶持。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应用宝 开发者 互联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