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大游戏上半年利润腰斩 私有化进程缓慢


来源:凤凰科技

昨天,正在私有化的盛大游戏发布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财报。今年9月底,盛大游戏方面消息显示,私有化的谈判终止期延期至今年年底,这意味着其私有化耗时可能长达两年。

盛大游戏《传奇永恒》

核心提示:盛大游戏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同比下滑26.1%,净利润同比下滑52.2%,由于资本原因,私有化进程缓慢。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正在私有化的盛大游戏发布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财报。上半年盛大游戏净营收14.464亿元,同比下滑26.1%,同期净利润为2.895亿元,同比下滑52.2%。

财报同时显示,截至6月30日,盛大游戏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一年期定期存款、短期投资、限定现金、净贷款和可支付的分红资金总共达到14.609亿元。

昨天,记者从盛大游戏方面了解到,其将于11月18日上午10点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对私有化退市事宜进行讨论和投票。

盛大游戏早在2014年1月就收到以盛大集团、春华资本为首的财团提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方案,但截至目前私有化进程仍未结束。据了解,盛大私有化方案经历了多次变更,买方财团的阵容不断变化。今年4月,盛大游戏与A股上市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及关联公司、东方证券子公司、海通证券子公司等签署最终私有化协议,但7月另一A股上市公司世纪华通又宣布其大股东拟牵头成立砾系基金从东方证券和海通证券收购的盛大游戏43%股权,参与盛大游戏私有化。

财团几经变换也使得盛大游戏私有化进程明显放缓。今年9月底,盛大游戏方面消息显示,私有化的谈判终止期延期至今年年底,这意味着其私有化耗时可能长达两年。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盛大游戏 系基金 腰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