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光CEO主动降薪50%响应公司削减支出举措


来源:凤凰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称,为配合公司的削减支出努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杜尔坎(Mark Durcan)已主动要求将自己的底薪减少一半。

美光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称,为配合公司的削减支出努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杜尔坎(Mark Durcan)已主动要求将自己的底薪减少一半。

本文来源:TechWeb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称,为配合公司的削减支出努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杜尔坎(Mark Durcan)已主动要求将自己的底薪减少一半。

美光表示,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已经把杜尔坎的底薪减少了50%,降至52.5万美光CEO主动降薪50%响应削减支出举措美元。这一降薪决定将于10月18日生效。

美光目前是美国仅存的一家DRAM存储芯片(内存芯片)制造商。这家公司同时还生产NAND闪存芯片。美光在10月1日曾表示,受产品平均售价降低影响到公司营收,第四季度的利润将出现大幅的下滑。

清华紫光今年年初曾计划以230亿美元总价收购美光,消息人士透露,双方谈判破裂,主要是担心交易无法获得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本周二有消息称,西部数据和美光正在同闪存芯片制造商SanDisk谈判,考虑收购后者。据悉,SanDisk已经聘请了一家投行,对出售业务的可能性进行评估。(然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美光 降薪 支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