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特王子看好Twitter 增持股份成第二大股东


来源:凤凰科技

Twitter的另一位创始人艾维·威廉姆斯(Ev Williams)仍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他持有约4656万股Twitter股份,持股比例为6.9%。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网站QZ报道,沙特王子似乎对Twitter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最新的消息显示,沙特王子已经增持了其在Twitter的股份,从而一跃成为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阿尔瓦利德(Alwaleed bin Talal)王子曾在2011年对Twitter进行了3亿美元的投资。据最新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目前阿尔瓦利德共持有约3490万股Twitter普通股,持股比例约5.2%,超过了持有2186万股股份的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沙特王子此前的持股比例为约3%。

Twitter的另一位创始人艾维·威廉姆斯(Ev Williams)仍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他持有约4656万股Twitter股份,持股比例为6.9%。

此次投资似乎表明沙特王子非常认可刚刚正式上任的多西。多西在10月5号被任命为Twitter的正式CEO,被赋予带领Twitter进行转型的重任。不过有趣的是,在Twitter此前寻找新任CEO期间,沙特王子曾表示,Twitter需要一位新的CEO,言下之意是,只要不是多西就行。多西当时担任Twitter的临时CEO。(编译/昷凡)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沙特王子 Twitter 增持股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