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全球手机系统份额出炉:安卓继续领跑 iOS份额下滑


来源:凤凰科技

9月份Android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为53.54%,较8月份的52.14%又增长了1个百分点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NetMarketShare数据网站刚刚公布了9月份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排名,Android继续保持领先,而苹果的iOS系统份额却有所下滑。鉴于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是9月25日发布,在此之前人们都在持币等待新款iPhone,所以iOS的份额可能受此影响而有所缩水。然而,就算这个月不受此影响,数据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安卓领先优势太明显了。

(9月全球智能手机系统份额)

NetMarketShare网站的数据显示,9月份Android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为53.54%,较8月份的52.14%又增长了1个百分点,而在今年初,Android系统的份额仅为47.45%。对iOS系统来说,9月是自4月份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市场份额有上月的40.82%降到38.58%。

Windows Phone系统的份额继续保持下滑,从8月份的2.60%降为2.48%。微软只能寄希望于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了。(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安卓 iOS 市场份额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