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三星Galaxy S7不配置双摄像头 时间赶不及


来源:凤凰科技

传言称三星仍然在开发这一技术,预计相关开发工作将于今年底前完成。

三星双摄像头组件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三星在考虑为其手机配置双摄像头,后来有传言称计划于2016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7将配置双摄像头。但现在韩国有传言称Galaxy S7将不会配置双摄像头,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技术已经“被判了死刑”。

传言称三星仍然在开发这一技术,预计相关开发工作将于今年底前完成。由于三星只是计划今年底完成开发工作,将没有足够时间制造双摄像头组件,从而错过Galaxy S7发布。最近有传言称三星将于明年1月发布Galaxy S7。

据悉三星计划2016年晚些时候发布配置双摄像头的一款移动设备,因此双摄像头技术可能用于Galaxy Note 6和其他可能的衍生设备。已经有部分公司尝试为手机配置双摄像头,其中包括HTC One M8和LG V10。

尽管双摄像头概念听起来很棒——因为它能带来更大的景深和焦点控制特性,但并没有大行其道。(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三星 Galaxy S7 双摄像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