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型电子脱水拯救你落水的手机,比大米管用多了


来源:凤凰科技

来自美国的一家名叫TekDry的公司研发了一种新型电子脱水技术,只要将落水的手机放在特制的真空容器当中,它就会自动将里面的水分吸出来,非常方便,你只要付70美元即可。

落水的iPhon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科技网站Techinsider今日刊文称,当手机掉到水里,我们的本能反应是把它放到大米里,原理就是大米可以吸收手机里的水分从而“救活”它。但是这个过程至少需要3天,并且不敢保证一定成功。

来自美国的一家名叫TekDry的公司研发了一种新型电子脱水技术,只要将落水的手机放在特制的真空容器当中,它就会自动将里面的水分吸出来,非常方便,你只要付70美元即可。当然,如果你的手机被水泡太久,即使脱水后仍然无法开机的话,他们就不会收你的钱。比起买一部新手机,这绝对划算多了!

TekDry公司的电子脱水机可以在30分钟内就将手机内的水分全部排出,只要你的手机落水时间不超过48小时,他们就有80%救活它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最新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最近被证实具备一定的防水功能,但有人做了一项实验,将新iPhone放在泳池中,结果不到几分钟iPhone6s的屏幕就进水,很快就挂掉了。所以就算你买了新的iPhone,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当然现在落水了也不要慌张,拿到DryTek脱个水,也许很快就好了。

DryTek电子脱水机不光可以拯救手机,其他的电子设备比如平板电脑,笔记本,iPad、数码相机等等都可以使用。(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手机 iphone 进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