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罗拉公布Android 6.0升级名单 Moto X系列新机在列


来源:凤凰科技

摩托罗拉还同时宣布,Moto Assist智能助手将停用,Migrate和Moto Connect应用将不再预装到新设备上。

摩托罗拉Moto X Styl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摩托罗拉在周五正式公布了旗下可升级至“棉花糖”Android 6.0系统的智能机名单。

这份名单完全基于摩托罗拉当前计划,日后可能还会增加或移除某些设备。当然,摩托罗拉肯定是在认定这些机型能够代表其整体Android 6.0升级计划后才公布了这份名单。没有在这份名单的机型包括各运营商版的2014Moto X、任何版本的Moto E2013款Moto X以及2013Moto G

摩托罗拉还同时宣布,Moto Assist智能助手将停用,Migrate和Moto Connect应用将不再预装到新设备上。谷歌Chrome上的Moto Connect扩展程序也将停用。实际上,Moto Assist已经从所有摩托罗拉自主棉花糖”系统版本中移除。

以下是可升级至Android 6.0的摩托罗拉手机名单:

——2015 Moto X Pure Edition (第三代)

——2015 Moto X Style (第三代)

——2015 Moto X Play

——2015 Moto G (第三代)

——2014 Moto X Pure Edition(美国,第二代)

——2014 Moto X (拉美、欧洲和亚洲,第二代)

——2014 Moto G和支持4G LTE的Moto G (第二代)

——DROID Turbo

——2014 Moto MAXX

——2014 Moto Turbo

——Nexus 6

(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摩托罗拉 安卓 Moto X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