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iPhone 6s和6s Plus用户报告手机随机关机


来源:凤凰科技

自iPhone 6s和6s Plus 9月25日开始销售以来,许多用户开始称他们的6s或6s Plus会随机关机,甚至是在用户没有操作和电量充足的时候。

苹果iPhone 6s和6s Plus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自iPhone 6s和6s Plus 9月25日开始销售以来,许多用户开始称他们的6s或6s Plus会随机关机,甚至是在用户没有操作和电量充足的时候。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6s和6s Plus自动关机的原因,但一些用户还报告称,在试图重新开机时,手机的Home按键摸起来发热。

用户在Reddit、苹果支持社区和MacRumors发帖叙述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尽管出现此问题的大多数用户使用6s或6s Plus,但一些iPhone 6用户也报告遭遇这一问题,表明iOS 9可能是罪魁祸首。

手机关机后,重新开机的唯一途径是按住电源键10秒钟,强制手机重新开机。MacRumors论坛用户发起了调查,目的是搞清楚有多少用户受到这一问题的影响和收集数据(型号、操作系统和关机前的操作)。

迄今为止收集的数据表明:没有哪种特定操作会引发手机关机。另外,受此缺陷影响最大的似乎是iPhone 6s和iOS 9.0.1用户。(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苹果 iPhone 6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