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在与运营商谈:iPhone用户或不用交漫游费了!


来源:凤凰科技

一种可能性是,苹果在说服运营商免费向iPhone用户提供国际数据漫游服务。T-Mobile USA已经实施了这样的方案,但这一方案没有得到其他移动运营商广泛支持。

苹果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披露,尽管与合作伙伴还存在分歧,苹果在解决运营商向iPhone用户收取漫游费问题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将继续谋求达成对消费者有利的解决方案。

库伊向英国《标准晚报》(Evening Standard)表示,“漫游费是一个令人遗憾的问题。我们在尝试解决这一问题,并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还需要说服很多人支持我们。”

库伊没有详细阐述苹果的相关计划,但一种可能性是,苹果在说服运营商免费向iPhone用户提供国际数据漫游服务。T-Mobile USA已经实施了这样的方案,但这一方案没有得到其他移动运营商广泛支持。

苹果曾促使AT&T向早期型号iPhone用户提供不限流量的数据服务。尽管iPhone面临众多竞争对手,但苹果仍然可以利用其普及性向移动运营商施压,要求它们改变收费方案。

另外一种可能性是苹果可能成为虚拟运营商。但是,苹果曾罕见地迅速否认它在与其他运营商洽谈虚拟运营商服务,或者曾考虑过提供这样的服务。

库伊在谈到Apple Music服务时表示,苹果对“试用Apple Music的用户数量很满意”,同时表示苹果不十分关注Apple Music付费用户数量。尽管Apple Music用户达1100万,但收费会使许多用户流失。Apple Music今天开始对用户收费。库伊称,“许多其他公司关注的是短期业绩,我们关注的是长期发展。” (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苹果 运营商 iPhon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