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普董事会批准分拆计划 将于11月1日完成


来源:凤凰科技

惠普此前决定将公司拆分为电脑、打印业务以及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的两个独立上市公司。

惠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惠普周四宣布,其拆分计划已获董事会批准。惠普此前决定将公司拆分为电脑、打印业务以及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的两个独立上市公司。

惠普表示,分拆计划预计将于11月1号完成。由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组成的“惠普企业公司”(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将从11月2号开始在纽交所交易,股票代码为“HPE”。而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将更名为主要由电脑和打印业务组成的HPInc,并仍旧以原有的股票代码“HPQ”在纽交所交易。

惠普表示,截至10月21号前,惠普股东每股将会获得一股“惠普企业公司”的股票。(编译/昷凡)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惠普 分拆 董事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