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任命波音前CFO贝尔为公司董事


来源:凤凰科技

“我是苹果产品的狂热粉丝,对苹果的创新能力十分尊重,”贝尔称,“很高兴能够加入苹果董事会,期待尽我所能为苹果的持续成功作出贡献。”

贝尔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四宣布,任命波音前COO和临时CEO詹姆斯·贝尔(James Bell)为公司董事。

贝尔在波音供职38年,还管理过波音资本公司(Boeing Capital Corp)和波音共享服务(Boeing Shared Services)2005年,贝尔曾出任过波音临时CEO

作为企业总裁和CFO,贝尔在波音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在全球化、金融和工业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欢迎他加入苹果董事会,对此我感到激动不已,并期待与他共事。”

贝尔还是摩根大通、陶氏化学以及CDW公司的董事。贝尔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获得了会计学学士学位。

我是苹果产品的狂热粉丝,对苹果的创新能力十分尊重,”贝尔称,很高兴能够加入苹果董事会,期待尽我所能为苹果的持续成功作出贡献。”

苹果前董事米奇·德莱克斯勒(Mickey Drexler)3月份辞任董事。6个月前,比尔·坎贝尔(Bill Campbell)也从苹果董事会卸任,结束了17年的任期。(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苹果 CFO 波音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