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宣布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5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阿里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500万美元,以推动男女平等和女性赋权。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捐款100万美元。

 

马云等商业和慈善领袖的合影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27日消息,联合国妇女署在官网宣布,在周六举行的商业和慈善领袖论坛上,全球知名企业和基金会承诺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数百万美元,以推动男女平等。

此次论坛由联合国妇女署与阿里、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举办。阿里执行主席马云、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和受托人、联合国妇女署执行主任普姆齐莱·姆兰博-恩格库卡(Phumzile Mlambo-Ngcuka)等出席并发表演讲。

阿里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500万美元,以推动男女平等和女性赋权。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捐款100万美元。

阿里承诺帮助联合国妇女署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女性赋权。马云表示:“在当代背景下,2030年实现男女平等是一项远大但又现实的目标,私营企业将扮演关键角色。阿里相信,科技的力量能够允许女性在当今和未来的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与联合国妇女署等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继续为全世界数百万女性企业家创造商业机会。”

全球商业和慈善领袖参加了周六的论坛,以表示对联合国妇女署的支持。除马云外,可口可乐、思科等公司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杨澜代表阳光媒体集团出席活动。(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阿里巴巴 联合国妇女署 捐赠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