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创投平台招人!不整情怀,来点实际的


来源:凤凰科技

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传统的媒体传播方式已经OUT啦,为了吸收新鲜血液与新的想法,为了结识有趣有聊有情调、脑洞大开、创意无限的你,为了将创业这件苦逼活儿干得有滋有

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传统的媒体传播方式已经OUT啦,为了吸收新鲜血液与新的想法,为了结识有趣有聊有情调、脑洞大开、创意无限的你,为了将创业这件苦逼活儿干得有滋有味、善始善终,凤凰创投开始招新啦,绝对诚意,请往下看!

如果不看,请速速的把你的简历发到zhouting@ifeng.com

岗位:凤凰创投新闻编辑+新媒体运营

主要职责:负责每日凤凰创投新闻页面更新,以及凤凰创投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

要求:

1、对创业领域的兴趣大大的有。

2、无论你是不是90后,都需要有90后的思维,越天马行空越好。

3、不分男人、女人、外星人,会干活的都是好人~~~

4、页面更新任务不重,但要求每条新闻和策划都有意思

5、专业不限,有互联网采编经验和策划能力者优先。

6、能接受上早班周末排班。

7、性格坚韧执行力

极具诱惑力福利

有多诱惑呢?别家有的我们都有,别家没的我们还有!

1、俗话怎么说来着,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完成日常编辑运营工作的同时,如果你是爱挑战、好奇心重,有极强霸道总裁风格的人儿,这儿有一大波的机会等着你前去拓展~操盘、hold住整个项目的机会大大的有~各种经验值biubiubiu滴飞速增长。

2、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凤凰创投创业大赛将向你展开怀抱,明星投资人、成功创业者,统统零距离接触,群星璀璨,亮瞎眼啊~如果你想着之后能创个小业、上个小市,我们将充当你巨人的肩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3、创业归创业,加班归加班,加班费绝不亏欠,专注做良心东家二十年。

看完岗位介绍

想加入凤凰创投的伙伴们

请速速的把你的简历发到zhouting@ifeng.com

来吧!

加入我们

让我们一起

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干点不一样的事儿

留下点自己的

印记

[责任编辑:余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