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来报名和董明珠一起玩转“互联网+制造”!


来源:凤凰科技

立即报名,一、活动背景:,董明珠,中国著名企业家,格力电器董事长,2015年《福布斯》亚洲商界权势女性排行榜第四位。从一个普通业务员到集团董事长,再将格力电器带至年销售逾千亿级别的世界知名家电企业。一

立即报名

一、活动背景:

董明珠,中国著名企业家,格力电器董事长,2015年《福布斯》亚洲商界权势女性排行榜第四位。从一个普通业务员到集团董事长,再将格力电器带至年销售逾千亿级别的世界知名家电企业。一直以来,人们对于董明珠的好奇,与围绕在她身边的话题一样不可计数。无论是做空调,还是卖空调,在她身上都演绎出一种追求极致的状态。在旁观者眼中,强悍与倔强一直贯穿于董明珠的商业生涯,在媒体人眼中,她也能是那位单纯做事,性情为人的“董小姐”。从1984年“中国公司元年”至今,三十一载风云变幻,商海中淘尽英雄。在中国的商业逻辑中,董明珠式的存在与成功,在很多人看来是一段带有浪漫主义的传奇故事。

董明珠一路走过的峥嵘或许很难被复制。她的脱颖而出有改革时代赋予的幸运,有其天生秉性赋予的幸运,更重要的是,作为国企领导人,董明珠的商业智慧和阅历可能佐证着中国商业某个领域突围的希望。以她的自述与思考为角度,中国乃至全球华人圈内,更多的企业、经营者能够获得反思和借鉴。中国的商业环境,渴望有更多类似董明珠式的涌现和继续的生存,来多维证明中国国企改革的前景,以及多种所有制经济形式的未来。

二、活动主题

1、格力手机、智能家居体系,小家电布局,进军智能机器人、装备制造业与核工业,媒体眼中“中国制造”的代言人董明珠,在工业4.0的革命中将实施哪些策略,构想着哪些布局?互联网+制造业的转型,她有哪些独到理解?

2、从格力的基层业务员,通过惊人的营销业绩发展为现在的格力董事长。与雷军赌局的话题营销,格力手机的悬念营销,格力空调在过去五年的逆势增长。被誉为“营销女皇”的董明珠究竟有怎样的营销秘籍?将在此环节现场揭晓。

三、活动时间:

10月12日周一下午14:00——17:00

四、活动规模200人

五、活动地点: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

六、活动流程:

1、个人自述演讲本环节时长50分钟

董明珠女士以电视舞台自述演讲的形式,讲述个人的商业心得、管理经验和人生感悟。演讲环节时长约五十分钟左右。

2、对话董明珠本环节时长25分钟

在演讲结束后,现场设置以互动、思辨的对话环节。主体对话嘉宾为董明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知名教授1名,对话主题与董明珠演讲的核心词,演讲内容有直接关系,本环节也是观众参与互动环节。

3、现场观众提问与互动本环节时长25分钟

现场观众就演讲的内容、挑战对话过程中的思考,向董明珠进行互动提问。

该环节分别邀请现场,学生、媒体、学者、企业界人士进行提问。

七、活动主办方介绍

凤凰创投董明珠公开课由凤凰创投、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合主办。

凤凰创投

凤凰创投是凤凰集团为全球华人倾力打造的创投服务平台。依托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海量粉丝的微信平台等强大媒体资源,为创业人群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品牌推广、沙龙培训、创投对接等。优质的创业项目可以在我们的平台得到凤凰强大媒体资源的曝光与推广;优秀的创业者可以受邀参加我们的沙龙与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拓展资源人脉;我们还将定期甄选有潜力的创业项目,举办大型路演,对接创业者与顶级投资人。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北京大学美丽的皇家园林朗润园,设MBA、EMBA、管理博士、EDP公开课和企业内训项目,凭借以“国家智库”著称的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强大师资与海外二十余所合作商学院,培养了数以万计具有北大精神、中国高度、全球视野与社会情怀的商界领袖和职业经理人,在《福布斯》、《财富》、《商业周刊》等商学院排名中屡获殊荣。

 

 

[责任编辑:余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