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6s即将发货 看看自己的订单状态吧


来源:雷锋网

不过大家万万没想到,业界一直唱衰的iPhone 6s依然需求强劲,普遍不到一天就销售一空。

iPhone

不知不觉,iPhone 6s已经发布一周了,本月12日下午新款iPhone在苹果商店、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国内用户本着买到就是赚到的精神拼个你死我活,有的忙活了一下午也没有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而手快的网友已经下好订单只等苹果发货了。按照苹果的计划,首批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要等到25日才会发售。

不过大家万万没想到,业界一直唱衰的iPhone 6s依然需求强劲,普遍不到一天就销售一空。这也导致了不少地区的订单发货日期被推迟2-3周。当然,还有少部分用户的手机会准时到达。

好消息是,有不少第一批下单的用户发现其订单状态已经从正在处理变成了准备出货,这就意味着首批货会准时送到这部分用户手中(已经订购的用户赶紧查看下订单状况啦),还有消息显示,这批用户主要集中在美国地区之外,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等地。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iPhone 6s 订单状态 发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