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金融上线公测“小米贷款” 人脸识别无需抵押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贷款是面向小米用户的纯信用贷款产品,由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进行评估来进行授信,再发放贷款给公测用户。

小米金融信贷产品“小米贷款”开始公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小米金融开始信贷产品“小米贷款”首批公测,参加公测的小米用户无须抵押即可快速获得信用贷款。

小米贷款是面向小米用户的纯信用贷款产品,由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进行评估来进行授信,再发放贷款给公测用户。使用小米贷款分为开通、实名认证、身份识别、贷款和还款几个流程。在公测阶段,小米金融信贷产品面向部分用户测试开放,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公测用户打开金融App并确认授权信息后,可看到贷款页面。申请贷款需要输入实名认证信息和绑定银行借记卡、设置支付密码,并进行在线身份识别,身份认证通过后就可以开始申请贷款。

据悉,小米贷款支持在线实名认证和人脸识别,快速完成身份识别后无须抵押,小米金融征信系统依据用户行为综合评估后提供单笔额度最低为100元的贷款,还款方式支持按日计息、每月付息、到期还本,并能随借随还,支持提前还款。

小米贷款是今年5月小米金融正式面世起,继5月小米活期宝和6月小米基金宝发布后,小米金融推出的第三款互联网金融产品。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小米金融 在线贷款 人脸识别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