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启动国行苹果iPhone 6s预购:最早25日可拿到


来源:凤凰科技

假设购买6s 16G需要5288元,无需支付利息,分6期每月只需还882元,到每天只要30元。

凤凰科技讯 9月10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随即发布消息称,已即时开启两款产品的预购通道。记者在苏宁易购首页看到,有关iPhone6s预约的消息出现在苏宁易购网站。

苏宁官方称,由于前期获得了苹果官方的直接授权,所以在货源、发售时间和配送等方面与苹果中国官方相同。本轮预约10日开始,而这也是预约购买国行iPhone 6s系列产品的最早通道。今日下单购买的消费者预计本月25日就可以拿到国行现货。

据介绍,用户可以在PC端或者移动端登陆易付宝,申请苏宁“任性付”信用支付额度,享受iPhone 6s的免息分期、信用支付服务;另外,用户也可以在苏宁门店使用工商银行或者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付款,享受“0利息、0手续费、0首付”优惠政策。假设购买6s 16G需要5288元,无需支付利息,分6期每月只需还882元,到每天只要30元。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苹果 苏宁 iPhone6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