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6s或将永久开启Hey Siri功能 无需再接入电源


来源:凤凰科技

正如苹果在今年6月宣布的那样,Siri的功能将在iOS 9中得到大幅增强,可以根据语境提供建议,预测搜索服务,进行深度搜索,整合体育和天气信息等。

苹果Siri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独家报道,就在苹果发布会即将举行之际,知情人士称,苹果iPhone 6s将永久开启“Hey Siri”语音激活功能,这就意味着用户即便在不接通电源的情况下也能唤醒该语音助手。

可靠消息称,iPhone 6s“Hey Siri”语音激活指令与Android“OK Google”服务非常相似,能够激活语音助手,通过语音实现网络搜索,编写消息,语音呼叫,控制一般设备功能等。苹果Siri已经具备了类似功能,但是需要连接电源才能使用“Hey Siri”激活指令。

从功能上讲,新的“Hey Siri”语音指令和iOS 8中的功能类似,意味着它可以从iOS系统中的任意位置唤醒Siri。例如,当用户在撰写电邮或iMessage消息时,可以使用“Hey Siri”来查找日期或寻找附近的餐馆。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彻底完成了这一功能的开发,当前测试版iOS 9并不支持在不接通电源的情况下使用“Hey Siri”功能。特定永久启动“OK Google”功能的Android手机使用了一颗专用语音激活监测芯片来唤醒语音助手,同时保证不对电池续航时间产生太大影响,这意味着苹果需要解决硬件兼容性的问题。

考虑到Apple Watch在语音激活Siri上采取的解决方案,苹果在iPhone 6s上永久开启“Hey Siri”的做法就不足为奇了。尽管Apple Watch语音激活系统并不永久性监测关键字,但是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抬高手腕,重复“Hey Siri”指令来唤醒Siri

正如苹果在今年6月宣布的那样,Siri的功能将在iOS 9中得到大幅增强,可以根据语境提供建议,预测搜索服务,进行深度搜索,整合体育和天气信息等。这些改进中最大的亮点是通过处理语境数据来让Siri变得更加智能。比如,当用户在阅读一封电邮时对Siri说,提醒我今晚继续阅读”Siri就会按照指令到晚上发出提醒。

苹果预计将在周三旧金山举行的特别活动上发布下一代iPhone和新款Apple TV机顶盒。(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iPhone 6s Hey Siri 电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