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或被踢出新iPhone首发市场 与中国同为第二批次


来源:凤凰科技

新iPhone可能将升级至A9处理器,2GB内存,采用改进后的前后摄像头,沿用来自Mac和Apple Watch的Force Touch压力触感技术。

iPhone 6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日本新闻网站Macotakara报道,中国、日本的新iPhone上市时间可能在9月25日,较美国和其他几个国家的发售时间晚一周。

报道称,日本的新iPhone上市时间从9月18日推迟到了25日。中国不是iPhone 6的首发市场,但是该市场对于苹果利润日益增加的重要性使得其今年新iPhone的发售时间提升到了第二批次。

不过,日本在去年是iPhone 6的首发市场之一。如果苹果确实推迟了在日本的发售时间,那么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想要为其它地区提供更多库存,包括核心美国市场。

苹果定于周三举行特别活动,预计将推出新款iPhone 6和iPhone 6s。传闻称,新iPhone将于9月18日上市,这一时间和苹果正常的新品发售时间表一致。新iPhone预计将从9月11日开启预订。

新iPhone可能将升级至A9处理器,2GB内存,采用改进后的前后摄像头,沿用来自Mac和Apple Watch的Force Touch压力触感技术。(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日本 iPhone 中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