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今夏至少32人被闪电击中丧生 大多数是农民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道,今年截至周日,在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和东部的奥里萨邦,已有至少32人因闪电丧生。 BBC援引印媒报道称,在安得拉邦的7个地区共有23人丧生,其中包括6名女

6月到9月为印度的季风季节,期间降雨量可达到全年降雨量的80%,并且闪电频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道,今年截至周日,在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和东部的奥里萨邦,已有至少32人因闪电丧生。

BBC援引印媒报道称,在安得拉邦的7个地区共有23人丧生,其中包括6名女性。东部的奥里萨邦有9人丧生,至少8人在不同次闪电中受伤。

被闪电击中死亡的人绝大多数为暴雨中在农田工作的农民。

6月到9月为印度的季风季节,期间降雨量可达到全年降雨量的80%,并且闪电频发。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印度 闪电 农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