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科技创意品牌小熊尼奥完成1.2亿元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小熊尼奥CEO熊剑明表示,在目前资本市场动荡和投资节奏放缓的大背景下,小熊尼奥此轮融资表明资本市场看好AR增强现实技术在儿童早教领域的商业化前景。

凤凰科技讯 9月6日消息,凭借儿童产品《口袋动物园》而出名的"小熊尼奥"近期宣布完成新一轮1.2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 Capital)领投,美国高通公司、ZTE中兴合创、国金证券旗下数个基金、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开元资本以及六禾创投等数家跟投,同时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将进入公司董事会。

小熊尼奥CEO熊剑明表示,在目前资本市场动荡和投资节奏放缓的大背景下,小熊尼奥此轮融资表明资本市场看好AR增强现实技术在儿童早教领域的商业化前景。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技术研发、内容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小熊尼奥"立足与将新兴互动科技与儿童教育和娱乐产品结合,从2012年开始产品研发,2013年初推出了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儿童学前认知早教产品"梦镜盒子"系列。

据小熊尼奥方面数据,其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口袋动物园》系列在第一季度单品出货近150万套。在知识产权方面,截止2015年6月,小熊尼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权共计5件,国际专利1件,美国商标与专利局专利1件,已全部应用于生产销售。

小熊尼奥预计下半年会推出多款新产品,明年小熊尼奥品牌的第一季52集动画片将在各大电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儿童科技 小熊尼奥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