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mScore:苹果在美智能机市场份额达44.2% 三星27.3%


来源:凤凰科技

数据显示,在结束于7月15日的前三个月时间里,苹果iPhone在美智能机市场份额增长1.1个百分点、至44.2%;相比之下,同期三星智能机产品在美市场份额下滑1.3个百分点至27.3%。

苹果在美智能机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尽管苹果下一代iPhone发布在即,但当下iPhone销量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15日的前三个月当中,苹果iPhone在美智能机市场份额依旧保持增长。

  数据显示,在结束于7月15日的前三个月时间里,苹果iPhone在美智能机市场份额增长1.1个百分点、至44.2%;相比之下,同期三星智能机产品在美市场份额下滑1.3个百分点至27.3%。此外,LG智能机市场份额增长0.3个百分点至8.7%;摩托罗拉持平、份额依旧为4.9%;HTC份额下跌0.2个百分点至3.5%。

  调查还显示,安卓操作系统依旧是美国智能机市场最受欢迎的平台,但其比例缩减了0.8个百分点至51.4%;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下降0.1个百分点至2.9%;黑莓系统延续长期下滑势头,期间在美市场份额下滑0.2个百分点至1.3%。

  由于苹果公司往往在秋季发布新款iPhone,所以每年夏季的iPhone销量通常会有所疲软。但对于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而言却是个例外,两款产品在2015间一直保持强劲销售势头,普遍认为大屏手机的旺盛潜在需求为苹果产品提供了支撑。也难怪,在2014年底之前,即使对手的智能机屏幕尺寸已经超过了5英寸,但苹果手机的屏幕却一直未能突破4英寸限制。

  苹果将在9月9日举行媒体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手机。预计此次苹果将对iPhone进行相对温和升级,比如采用更快的处理器、更大RAM存储,提供触摸控制功能,以及提供更好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等等。(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苹果 智能机 三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