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在朋友圈买iPhone 付完定金就被拉黑


来源:钱江晚报

在微信朋友圈买东西,这种购物方式已经越来越常见,但最近金华婺城公安分局发布提醒,近几日金华已经有好几位市民在微信朋友圈买东西被骗。徐某告诉小胡,自己弟弟是卖手机的,希望小胡能帮忙在其微信朋友圈里发个广告,手机价格更便宜。

在微信朋友圈买东西,这种购物方式已经越来越常见,但最近金华婺城公安分局发布提醒,近几日金华已经有好几位市民在微信朋友圈买东西被骗。

8月18日,两名20多岁的姑娘小胡和小金,走进派出所报警称,被微信上卖东西的人骗了。

小胡说,今年2月份,她和朋友一起吃饭时,认识了男子徐某,双方互加了微信好友。

徐某告诉小胡,自己弟弟是卖手机的,希望小胡能帮忙在其微信朋友圈里发个广告,手机价格更便宜。

一开始,小胡拒绝,但拗不过徐某一直要求,最后在8月13日试着发了一次。

小金就是看到小胡广告才联系徐某,她想买台iPad mini和iPhone6plus手机,徐某给的价格不错。

徐某让小金先支付2000元定金,次日,小金便转过去2000元。

但付钱后3天,小金也没收到商品,打算询问徐某,却发现他已经把自己微信屏蔽了。

她们怀疑徐某是骗子,于是报警。

警方介入侦查,8月21日,在金华市区江南某出租房抓获了徐某。

徐某今年28岁,衢州人,他交代,自己根本没有弟弟,也没拿过货,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纯属胡编乱造,骗来的钱,被他全部用掉了。

目前,徐某已被婺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全莹银应川野

本报记者傅颖杰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徐某 川野 定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