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公司CEO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Ashley Madison虽然声称用户可花费19美元“完全删除”其在该网站的信息,但实际上该公司仍将这些数据存放在文件中。

Ashley Madison公司CEO诺尔·彼得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母公司Avid Life Media(ALM)今天发布简短声明宣布,公司CEO诺尔·彼得曼(Noel Biderman)已经离职。

“这项改变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使我们能够继续为会员和献身于公司的职员提供支持,我们对用户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声明写道。在新任CEO上任前,ALM将由公司现高管团队带领运营。

Ashley Madison网站约在一周前被黑客攻击,上千万份会员资料被公布。但泄露的信息显示出该公司还存在更大的问题。Ashley Madison虽然声称用户可花费19美元“完全删除”其在该网站的信息,但实际上该公司仍将这些数据存放在文件中。而且泄露的内部信息和文件显示,彼得曼和ALM首席技术官也曾考虑对竞争对手实施黑客行为。

ALM前几天发出了一项价值37.6万美元的悬赏,任何提供可以“确认、逮捕和起诉”造成此次泄密事件黑客线索的人士,均可获得这笔奖金。该公司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正在就此次攻击调整公司的业务。“我们正在积极就这次攻击对公司进行调整,”声明说。“Ashley Madison仍将继续为全球会员们提供服务。我们正积极与国际执法机构合作,使盗窃公司业务信息和会员资料的黑客得到法律制裁。”(编译/昷凡)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婚外情 CEO 离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